竹曳林

停更
只更小号了zhuyelin87550竹曳林
原神:温迪粉,不磕温迪CP,不梦女
兄坑:穹胜好嗑
教主:可爱的梦梦谁不喜欢呢?

【大二】你可以永远依靠我

现代文

有不合理请见谅

又是写的很离谱

无脑分段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生日快乐啊八戒~可惜我出差今天回不来,但你不要难过哦,你一定要永远开心下去,我永远是你可以依赖的哥哥✧٩(ˊωˋ*)و✧”印飞星盯着东方纤云发来的生日祝福发呆

自始至终一直被当做弟弟的痛苦和永远能陪在对方身边的安心相比,今天是前者站了上风

犹豫了好久,他口是心非地发了一句:“我才不会因为你不在难过!别自作多情”

就和消息里发的一样,今天是印飞星的生日,家里来了逍遥星河、叶昭昭,来了易相逢、龚常胜,就连那个绿毛龟也过来了,却唯独他的哥哥东方纤云没来

他和东方纤云并非亲兄弟。小时候印飞星父母双亡,又未能回到东方家,本以为会一直流落街头,谁承想几年后被顶替自己身份的东方纤云收养了,真是讽刺

他最开始是多么想要杀掉东方纤云……顶替自己,却收养自己,什么意思?顶替者的嘲笑?施舍?……“恶心”趁着那个傻*出门,印飞星暗自骂道

“呵…纤云,早晚有一天我要杀了你,夺回我的一切……!”对,没错,想办法不留痕迹地杀掉这个该死的不知道姓什么的纤云,就算回不了东方家,也能报冒充之仇!!!事不宜迟,立刻制定暗杀计划!

“飞星啊,我回来啦”两只手都提满袋子的东方纤云乐呵呵地回来了,丝毫没有发觉他捡来的小弟弟正想着怎么谋杀自己

‘现在家里来了一个小孩子,就不能跟之前一样一日三顿,顿顿泡面了。东方家也真的是财大气粗,对于我这种父母全部领便当的可怜孩子,每个月都有资助,而且不算少,我平时就靠这些资助过日子了。这下飞星来了,得重新想想了’东方纤云如此想道,心中已经开始规划资助怎么用了


两个人普普通通的过了一个月,印飞星已经清楚东方纤云的德行了,暗杀计划筹备完毕

但……没想到吧!!!开学了!

“哈哈!飞星,开学咯!你已经8岁了,却还没有上小学,到了学校一定要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”

“我知道了,哥,把我放下来”

“我就在四年级1班,在课上有什么听不懂的就来找我”

“哦”


放学,东方纤云牵着印飞星回家

“飞星,在学校里过得怎么样啊?”

“……还行”

还行、还行、还行……还行个屁!六年的时间里,同学们渐渐开始意识到8岁才入学代表着什么,小学时,毕竟有几年情分,也就偶尔提一嘴

那初中呢?大家全都是陌生人,他们开始孤立自己!嫌弃自己!在背后议论自己!

“我回来了”印飞星的语气无精打采,还算是小孩子,哪里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,东方纤云一听就听出了不对劲:“飞星你怎么了?在学校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吗?”

“……没,没有,你管那么多干什么?”

“飞星,如果有人欺负你,就告诉我,我是你可以一直依靠的大哥哥”

“都和你说了没有!你烦不烦?!”印飞星嘭的一声关掉自己的房门,一个人窝在房间里郁闷

暗杀计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已经被丢掉了,他没找到机……不留痕迹地杀掉?可笑。碍于法律和感情,他下不去手,索性就放弃了,就当是冒充之仇和养育之恩抵消了吧

东方纤云的温柔和关爱,是印飞星在流言蜚语中为数不多的避风港,让他安心。印飞星从未察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东方纤云

这时候就不得不感谢一下龚常胜了。东方纤云在印飞星之前捡过另一个小孩,他和印飞星不同,他有依靠,而且已经发了寻人启事,所以找到后就给送了回去。那小孩就是龚常胜

大学和东方纤云再次遇见,龚常胜欣喜若狂,也让印飞星产生了危机感,反应过来自己喜欢上东方纤云那家伙了,同时也拥有了一个情敌


现在,情敌龚常胜正坐在自己旁边和自己聊天

“印兄,不要难过,小云哥哥只是有事来不了了”

“我知道,我也没有难过!”

“小美人~不要垂头丧气的嘛,知道美人在你的心中很重要”

“哈?想多了……你干嘛?!什么时候喝酒的?!喂!蜀三路,管管你哥!”

咕咚~

“龚某以下犯上,自罚面壁三个小时”

“胜儿……”

“……”印飞星有点羡慕他们


“八戒!我回来啦!”

“哦”

“我听家主大人说,你生日那天因为没有我可难过了,呜呜呜我好感动”

“没有,他喝醉乱说的”印飞星不自觉地看向了地方

“嘻嘻”口是心非的八戒,“上次在手机上发消息不太真诚,现在我说‘生日快乐’不迟吧?”

“……说吧”

“八戒,生日快乐!祝你一生开开心心”

”我会一直尽我所能保护你的,你可以永远依靠我哦~”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