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曳林

停更
只更小号了zhuyelin87550竹曳林
原神:温迪粉,不磕温迪CP,不梦女
兄坑:穹胜好嗑
教主:可爱的梦梦谁不喜欢呢?

这个世界缺少的人

龚常胜穿越

原世界:伏魔大会后

这个世界:龚常胜小时候没有被及时找到,找到时已死

对话较多,写的不好,无脑分段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说这个世界……少了一个人?”

算天点了点头:“没错。按照系统给的原剧情,易相逢会在几个月前将一位玄铭宗弟子打伤,同时也是伏魔大会的导火索”

“可直到现在,那位玄铭宗弟子也没有出现”

算天很不开心,而东方纤云笑道:“不召开伏魔大会不是挺好的吗?正道和魔修井水不犯河水的”

“不好,这样不能达到原结局,达不到原结局,我们都不能离开。你想一直被留在这里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偷偷来到这里,就是要你去找那个人,系统给的资料显示,这个人与你交好,你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人吗?”

“八戒?师父父?还是三师妹?昭昭……不对,他们都不是玄铭宗的啊,我和玄铭宗的人好像没有关系熟的”

“……莫非是你们的相遇出现了问题?”


“啊啊啊!救命啊!”

“别叫了!你二师兄现在在山上什么都不知道!大师兄又叛道了,看你怎么办?”

“你们别追了!!你们玄铭宗那么有钱,为什么还要抢我们一个小门派的东西啊?!”

“有钱?知不知道我们拿到的物资有多少?”

‘完了,要被追到了!’叶昭昭慢慢跑不动了。忽然,雷电从天空中划下,激起一阵烟雾,将叶昭昭和那三名弟子分割开

烟雾散去,龚常胜站在剑上:“身为玄铭宗弟子,却在这里伤害同属正道的别门弟子,龚某真替你们羞愧”

“……噗!哈哈,兄弟们看,这人装*也不先清理一下满身的草!”

“穿着玄铭宗的道服,我们却压根儿没见过,估计是什么排不上号的外门弟子,兄弟们上!”

“那…那个……”其中一位弟子似乎想要说什么,还未来得及说,就被龚常胜打跑了

“算…算你狠!兄弟们撤!”


“多谢这位道友相救,不知道友何名?”

“?……在下龚常胜,龙共龚”

叶昭昭离开后,龚常胜开始有点怀疑人生

他昨夜分明是在逍遥门的临时住所睡下,今早一醒就发现自己到了离逍遥门下镇子不远的树林里,真是怪事。还有更怪的,救下叶昭昭之后,叶昭昭竟然不认识自己了。刚才隐约听见他们说东方纤云叛道,不应该已经解除误会了吗?龚常胜貌似猜到了什么

“小云哥哥现在……应该是在风露镇吧?”


怪,太怪了

原来这个时间,明明已经在筹备伏魔大会了,为什么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?

“对了,起因应该是师父伤了大师兄的朋友……是玄铭宗的来着?”印飞星漫不经心地给仙果浇着水。上一世,伏魔大会明明召开了的,这一世居然因为少了个玄铭宗弟子导致未能召开?可恶……“算了,这样也挺好的……大概吧”

不用冒着师父他们出事的风险,东方纤云又入魔,死是早晚的事……“可是……”印飞星想报仇,想要一雪前耻,想要代替东方纤云而不是现在大师兄的位置就这么空着

“二师兄——!”

“昭昭?你怎么了?”

“二师兄,我刚才差点就被上次的那三个人抓住了”

“!昭昭你没事吧?!身上有没有伤?”

“二师兄我没事,我被人救了,救我的人也是玄铭宗的,叫龚常胜”

“……”正义感十足,名字也有点熟悉,这个伏魔大会的导火索

不就来了吗?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